2020年CPA会计科目如何搭配高效学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10-30 16:16:22

  科目搭配,很大程度上影响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复习效果和考试效果,2020年CPA会计科目如何搭配其他科目学习呢?高顿CPA小编分享一些搭配建议给大家。

    注会会计具体搭配建议

  只报考一门这里就不说了,高顿CPA小编主要说说2-3科目搭配。

    一次报考两科推荐搭配方法

  会计+审计

  会计和审计是注册会计师考试中理解难度较大两个科目,两个科目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搭配学习能够起到相互促进的作用。另外,这种搭配方法也是打算往事务所方向发展或者想要从事审计相关工作考生的首选方式。

  会计+经济法

  会计是注册会计师考试中的基础性课程,优先学会计肯定是不错的选择。经济法是一科较为独立的课程,可以搭配任何科目。经济法这门课的理解难度不大,需要记忆的内容较多。考生在选择这种搭配方式时,需要重点攻克的科目是会计。

  会计+税法

  会计和税法联系紧密,且选择这两科搭配,难度不会很大,且对于从事财务相关工作的考生帮助非常大,所学知识很多能够直接运用于工作。

    一次报考三门搭配建议

  会计+税法+战略

  这三科里面会计和税法的结合度比较高,理解力强的考生适合这样搭配。

  后面三年就可以直接报考审计+经济法+财管科目了。

  这样搭配的好处是:时间分配比较合理,而且一次通过的话,两年内就能考完,和一年四科、一年五科需要的考试时间差不多。

  会计+税法+财管

  会计和税法的学习可以明显促进财管,所以财管不宜单独报考,要注意知识体系的内部联系。财管的学习位于会计之后,学习周期不是很长。

  由于财管难度较大,复习上存在一定困难,若时间相对并不是很充裕,则也可以选择会计+税法+经济法,经济法是注会考试中难度较小科目,可以环境诶会计、税法科目的高难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