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考试教材以及攻略:这样学习更轻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10-16 15:37:15

  很多参加cpa考试的考生表示,报考的的科目太多,没有时间细读教材了,不看教材直接看辅导书学习。高顿cpa小编建议大家打消这种年头,cpa考试教材是根据考试大纲编写的官方教材,也是考生们备考cpa的毕竟途径之一,在整个备考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核心地位,辅导书可以辅助突破重难点,但基础知识还应该根据cpa考试教材来学习!

    如何看待cpa考试教材的重要性!

  根据高顿cpa小编和高顿cpa优秀学员的经历来说,建议大家:如果是老考生,想要一次通过cpa四科、五科以上,可以大致看看官方教材,然后根据高顿cpa辅导课程上老师给到的讲义好好复习;如果是一次参与一两门cpa考试又想考高分,建议配合着讲义看教材。老师的所讲的内容都是精华,但是很多基础的细枝末节还需要根据课本搞清楚,这样学习起来才不会有盲点!

  毕竟无论什么考试,课本永远是基础,所以考试中会有一些考细节的题目来验证大家有没有读书,虽然这样的考点不多,但是也会影响大家拿分。特备是考试之前,更应该看看。

    cpa考试教材学习攻略

  教材的学习是以理解为基础,不仅要理解,还要读懂教材上的知识点,可以参考高顿cpa小编总结的这几个点:

    做标记

  书本知识在编写的时候很系统,也很细致,这就需要我们通过做标记来标记处”精华“部分!只有这样才能在后期复习!看书的时候,可以拿只笔,一边看一边做标记。重要的知识点、自己不理解的语句等,用不同颜色的笔标记出来,一是加深记忆,二是方便日后回顾。

    大声朗读

  深奥、枯燥的内容很容易使人犯困,不妨朗读出来。朗读的过程,知识会通过声音传到大脑里,再次加深记忆,而且眼、口、耳并用,可以充分调动学习中枢,会产生奇妙的学习效果。

    记笔记

  这点不同于”做标记“。拿一个专用的笔记本,在学习了一个个章节后,做一个清晰地思维导图,或者大纲!一来理清知识结构,二来加深记忆。很多注册会计师考生是上班族考生,学习时间紧张,没有时间做笔记。但是也要压缩出时间来做这部分工作,这不仅可以建立起对各个模块的学习,而且对以后的复习有很大帮助!

    复述

  看完一页书或者一章节,合上书用自己的话简单复述一下。复述的过程,会让我们主动去回忆和思考,如果发现自己讲不出来,经常卡壳,那肯定是没理解也没记住,赶快重新打开书查漏补缺吧。

  掌握这几个步骤,规律的学习,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