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什么时候查分,多少分合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9-29 14:54:04

  注册会计师考试完成后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就是注册会计师什么时候查分了,根据往些年的查分时间,一般注会成绩会在专业阶 段考试结束后的两个月左右就可以查到了,大概是十二月份的中上旬。

    注册会计师查分方式

  第一步:进入中注协官方网站,点击右侧注会成绩查询按钮,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第二步:点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第三步: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后。  根据往年的查分时间来看,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一般在12月份

    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

  (一)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二)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由考生到专业阶段最后科目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三)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由考生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异议怎么解决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后,许多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如果分数接近60分,高顿CPA小编建议进行成绩复查。考生需要对 考试成绩复核的,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 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

    考试合格如何领取证书

  终于到了领证书的环节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 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由财政部考办颁发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专业阶段考试合格的考生应当在 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参加专业阶段考试最后一科考试报名地的地方考办领取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