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会准考证下载时间过了怎么办?什么时候打印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9-29 14:54:07

  2019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23日-30日、10月8-16日(每天8:00—20:00),现在才刚刚开始,不用担心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结束。但也别因为刚开始忙着复习,忘记了下载打印准考证,如果真的遇到“注会准考证下载时间过了怎么办”这样的问题,高顿CPA小编只能说你已与今年的注会考试无缘矣。

    注会准考证下载时间

  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23日-30日、10月8-16日(每天8:00—20:00)

  注会考生一定要在准考证打印入口关闭的前几天就打印,千万不要耽误到最后时刻。

    注会准考证打印流程(新考生怎么开始下载打印):

  第一步:考生请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站,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进入,进行准考证打印。

  第二步: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准考证打印”按钮。

  第三步: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在仔细看过后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点击“下载准考证”按钮。

    注会准考证下载注意事项

  姓名中含有使用“??”代替的汉字,下载准考证后该怎么办:

  准考证上姓名与身份证件上姓名不一致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因此,姓名中含有“??”代替的汉字的考生,网上下载准考证后,应携带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件到报考考区,由报考考区工作人员审核、证明并补全“??”代替的汉字。

  在现场报名注会考试,没有通过网上报名,如何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的登录密码默认为111111(6个1),请以身份证件上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登录网报系统下载准考证。

  例:姓名为:刘小,身份证件号码为:61232619****700385 的考生,登录密码为:111111。

  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忘了登录密码,该怎么进行准考证下载:

  网上报名系统提供两种密码找回功能,可以根据电子邮箱或者密码提示问题,找回密码。

  如果以上两种方式都无法找回密码,请与报考考区联系,提供身份证件相关信息,由考区进行密码重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