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打印入口:请注意要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9-29 14:54:07

  2019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来了,打印入口已经开通了,请注意这些重要的内容,避免你在遇到问题是无法处理!

    注会准考证下载时间

  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23日-30日、10月8-16日(每天8:00—20:00)

    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

    这些考生无法打印注会准考证请注意重点:

  1.对于申请修改过姓名或者身份证件号码的考生,需要重新注册才能够下载打印准考证。

  2.对于姓名中有问号的考生,需要到报名所在地方注册会计师协会对准考证进行盖章确认。

  3.未完成报名、未成功缴费、未录入毕业证编号及未通过学信网学历认证的考生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注会准考证打印的其他注意事项:

  4.考生在下载打印准考证期间,如有问题或疑问,请向当地注册会计师协会或中注协进行咨询。中注协咨询电话为(010)88250110。

  5.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时,系统无反应或者界面一闪而过,怎么办?

  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如果已经是IE浏览器,则请检查是否安装迅雷、快车等下载软件,如果安装请暂时禁用或者卸载,使用IE自带下载功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6、已缴费确认完成网上报名,为什么不能下载准考证?

  考生无法网上下载准考证有以下几种情况:(1) 考生填报信息不全,如没有照片或照片审核未通过;(2)应届毕业生考生未进行二次审核或审核未通过;(3)1990年9月以后出生的考生未通过财政部考办审核。

  如果您属于以上情况中的任何一种,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报考考区办理通过后方可领取准考证;否则,检查您的计算机是否了安装迅雷、快车等下载软件,如果安装请暂时禁用或者卸载,使用IE自带下载功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7、害怕注会准考证丢失怎么办?

  建议:保留准考证备份!

  准考证可以多打印几份,书包、笔袋、衣兜等都可以放一份,以防考试时忘记携带准考证或者准考证遗失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