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怀疑女生考cpa就是坑吗?别犯傻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9-29 14:54:10

  很多女生想考cpa,却被外界的一些声音给困扰了。“女孩子家家,干嘛这么拼呢?”难道女生考cpa就是坑吗?那可能是你不懂cpa吧。高顿CPA小编在这里还是温馨提示您一句:珍惜身边考cpa的女生吧~

    女生考cpa原因都是因为这些

    考CPA的女生,是因为她需要一个能独立的资本

  生活对于女孩子来说,实在是太艰难了。为了能保持独立,不成为男人的附属品,只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实现。这不一位全职妈妈在家带两个孩子,但是她却在一年里通过了CPA三科。在问到为什么要考CPA的时候,她说,刚好两个孩子是在性格、价值观养成时期,希望她的努力学习能够给他们做一个榜样,同时也是对自己的投资,有了这个证书,还能对他老公公司有帮助。

    考CPA的女生,是因为她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和目标

  在生活眼中是没有性别的区分的,不会因为你是女孩子就对你怜香惜玉。所以为了过更好的生活,让自己变的更好,就要给自己定一个目标,然后努力朝着目标前进。

  曾经在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场上,其中不乏大着肚子去考试的准妈妈考生。相信在孕期备考CPA所要克服的困难要大很多,要克服孕期的各种反应和身体不适。她们这么拼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规划和目标,以后能给孩子更好的生活。

  成为财务经理,乃至CFO,是很多财会人的目标,而拿到CPA证书,是目标实现过程必备的一个重要因素。

    考CPA的女生,也想去更大更精彩的世界看看

  女孩子到了25岁以后面对的选择越来越多,而每个选择也越来越艰难,因为要付出的代价和成本变高了。如果选择全身心投入家庭,那么你就要从职场中退出来,小则数个月,多则半年,对于你的人生来说,这是很短的一段时间,但对于风云变化的职场,只是短短几天,就会冒出比你更优秀的人才,顶替了你原先的位置。

  为了不被家庭琐事埋没,还能继续看到更大的世界,成为不可替代的那个,保持学习性永远都是在职场很有竞争力的秘诀,考CPA就是一个不断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

  每一个考CPA的女孩子都是一个有上进心、努力、负责任的姑娘,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请一定要好好珍惜她、理解她、支持她。

  所以,看了以上这些您还觉得女生考cpa就是坑吗?还是那句话请珍惜身边考cpa的女生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