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cpa专业阶段考试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9-29 14:54:12

  2020年cpa专业阶段考试时间10月份考试,每年考试时间基本一致。例如:2019年专业阶段考试时间为10月19-20日。近四年cpa考试时间都给大家总结出来了,按规律,我们可以从19年考试过后就开始准备备考了。

    近四年cpa考试时间

  cpa专业阶段考试时间是我们衡量从几月份开始备考的时间点,对于报考一两科目的考生来说,从4月份报名开始备考时间据足够了;如果报考的科目较多,那么,现在就开始备考吧,一点也不会太早。

  cpa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包括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考生在报考前可以先进行科目搭配,搭配好了科目更有利于后期的学习。

    (1)会计和审计

  一般来说审计和会计的联系比较大,比如审计科目中属于审计理论和实务结合的部分,这部分中涉及了很多的会计知识,这些知识都是需要理解和掌握的;另外审计对于企业内部控制的考虑,涉到了企业内部信息流转,这个流程本身也是需要会计知识做基础的。

    (2)经济法和税法

  经济法和税法两者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属于经济法范畴,但是税法不属于注会经济法范畴。税法考虑的是实体如何征税,经济法考虑的是法律关系,研究的是不同的方面和层次,但经济法相对于税法来说简单一些,放在一起备考压力适中。

    (3)财管和公司战略

  财管和公司战略的联系是较为紧密的,甚至是所有科目中联系较为紧密的两个科目,公司战略中既有财管中的计算,财管的学习有利于促进公司战略的学习,这两科目放在一起备考,财管也会有较为充足的备考时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