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会考试准考证打印姓名中有“?”的考生这样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9-29 14:56:44

  注会考试是一场非常严肃的考试,考生准考证上姓名与身份证件上不一致将不允许参加注会考试。尤其是那些准考证中带有“?”的考生需要注意了,网上下载准考证后,应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到报道考区,由报考考区工作人员审核、证明并补全“??”代替的汉字。

  现在正是注会考试准考证打印的时间,考生可登录网报系统自行打印。具体操作如下:

      1.考生进入网报系统

  输入与报名时一致的相关信息:姓名、身份证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密码、验证码等信息

      2.进入系统,点击左侧“准考证打印”按钮。

      3.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在仔细看过后点击“下一步”。

      4.点击“下载准考证”按钮。

  当然打印准考证首先要确定自己报名成功,否则没有准考证信息的哦~

      准考证打印过程你还可能遇到这些问题

  1.已缴费确认完成了网上报名还是不能打印

  可能原因有:

  (1) 考生填报信息不全,如没有照片或照片审核未通过;

  (2)应届毕业生考生审核未通过;

  如果您属于以上情况中的任何一种,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报考考区办理通过后方可领取准考证;

  另外,就是检查您的计算机是否了安装迅雷、快车等下载软件,如果安装请暂时禁用或者卸载,使用IE自带下载功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2.下载准考证之后,为何无法打开查看内容?

  准考证为PDF格式的只读文件,请下载并安装名为adobe reader的软件方可查看及打印准考证。

  温馨提示:打印过程中遇到问题不要着急,中注协公布的相关准考证打印通知中明确表示,考生在下载打印准考证期间,如有问题或疑问,可以向当地注册会计师协会进行咨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