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多少分合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9-26 16:30:25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实行的是百分制,60分为考试合格线。另外每个科目均设置了一道英文附加题,考生可选择中文或英文 来作答,如选择英文作答并且答案正确可获得5分的额外分值。高顿CPA小编建议,对于英文基础不太好的考生还是老老实实选择 中文作答吧。

      综合阶段考试分值及合格线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只考一门,考试分为卷一和卷二,满分100分,各占50分。同样是使用英文作答可获得5分的额外分 值。试卷一和试卷二加起来的分数为60分以上(包括60分),即为考试成绩合格。

  注会考试达到合格线难吗,我们可以通过一组数据来分析分析:

      附:历年注会合格率

      附:2011年-2019年CPA报考人数

  从上面的图中可以看出,报考注会人数呈上升趋势,合格率却没有呈现上升的变化。所以考注会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如 果大家想了解CPA考试的难度,以及每个科目确切的难度情况,高顿CPA小编建议大家可以从这几章着手:

  1、会计先看一看长期股权投资、企业合并和合并报表;

  2、经济法先看一看证券法;

  3、战略先看看风险管理、内部控制;

  4、财管看看资本成本、资本预算;

  5、税法看看企业所得税;

  6、审计,就从第一个字开始看就好了

      注会成绩达到合格,需要做到哪几点

      1.制定严密的学习计划

  制定计划这是备考的第一步,高质量的学习计划能够节约时间、高效复习,切忌盲目进行,什么时间段该做什么事,心里要 有数,并且要严格按照计划备考。

      2.确定备考时间

  上班族需要平衡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学生需要平衡自己现有学业与备考的关系,全职备考的考生需要全力以赴,充分 利用备考时间。

      3.报名辅导班

  自学注册会计师会遇到不少学习问题,不知道问谁,而选择报班学习会有更高的学习效率。有讲师讲解学习方法、应试技巧 等,学习理解起来会更轻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