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经济师机考中解题小技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9-26 16:30:27

  2019年中级经济师全方位推行无纸化考试,也就是机考,全部操作均在电脑开展,那麼无纸化考试该怎样实际操作怎样解题呢?

    中级经济师全方位推行无纸化考试怎样解题比较可靠?

  从2018年初级经济师的无纸化考试状况看来,高顿小编发现,经济师无纸化考试后,考题题目依然不会改变,初、中级《经济基础知识》考题题目为单选题、多选单选题,初、中级《专业知识与能力》考题题目为单选题、多选单选题、案例分析题几类。

    无纸化考试解题规定及表明给出了以下方向:

  单选题

  单选题解题时,学生可以用鼠标点击备选择项中觉得恰当的选择项按键。如必须改动参考答案,用鼠标点击别的备选择项按键,原来挑选的选择项将被全自动替换成。这个也要求我们在单选题时候只有唯一答案,大家在检查的时候主要不要漏选。

  多选单选题

  多选单选题解题时,学生可以用鼠标点击备选择项中觉得恰当的选择项按键。如必须撤消早已选定的选择项,再度点一下该选择项前边的按键就可以了。多选题在检查的时候要注意要仔细,不要出现多点的情况,还有每个答案都要确定,不确定的答案宁愿不点,这样还可以得到一部分分数。

  案例分析题

  案例分析题归属于不确定项单选题,实际操作方法相近多选单选题。

  依据2018年经济师考试时间可知,改成无纸化考试后考试时间有一定的减少,尽管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具体时间表尚未公布,应该还是去年的1.5个小时,考生还是尽早准备,提早熟悉规定时间内完成考题,以防实际操作不娴熟拖延时间。

  千万别忽略课前预习环节的学习,刚开始就培养做较为的良好的习惯,会让我们将来的备考降低许多没必需的不便。高效率、科学研究、趣味的复习方式,能够我们一起的复习更高效率,超过事倍功半的实际效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