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天津环境文化节”工作布置会圆满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9-09-17 15:26:00

内容提要:9月17日上午,第五届“天津环境文化节”活动工作布置会圆满召开。天津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天津市教委及本市各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9月17日上午,国网天津电力杯第五届“天津环境文化节”活动工作布置会圆满召开。天津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天津市教委及本市各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促进青少年环保社团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大学生在倡导环保、引领绿色中的生力军作用,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和天津市教育委员会面向全市高校师生组织开展国网电力杯第五届“天津环境文化节”活动,在高校环保社团间搭建起良好的交流和合作平台,进一步激发高校志愿者的环保热情和使命感,巩固和拓展高校文化传播阵地。

天津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任郝未宁介绍本届活动精神及工作重点

  会议上,天津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任郝未宁首先感谢各个发起单位的支持,并表示天津环境文化节进行到第五届,离不开高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全情投入。他说:“我们国家近年来对生态环境保护极为重视,而发展生态文明一定要先培育环境文化的土壤,通过文化在广大人民心中形成牢固的理念,养成良好的习惯。我们的环境文化节规模一年比一年壮大,就是旨在鼓励、引导高校大学生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知识传播和绿色生活实践,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带动身边生态环境文化活动,影响社会,营造争做美丽中国宣传者和行动者的良好社会氛围。”

学校师生代表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为了使活动更加专业,更具水准,今年的活动形式在原有基础上也做了一些加强改进。据了解,第五届“天津环境文化节”活动,依旧保留经典项目“高校环保辩论赛”,此外还增加了更贴近大学生日常生活的“环保创意视频大赛”及“天津市大学生环境学科创新与实践能力邀请赛”两个环节。文化节所有环节将于9月底正式拉开帷幕,并于11月中旬评选出各项目获奖者及优秀作品。(通讯员 郑中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