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注会准考证打印有哪些注意事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9-11 17:10:53

  2019上海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如下:(1)综合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5-21日(每天8:00—20:00);(2)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23日-30日-10月8-16日(每天8:00—20:00)。 

  一定要注意喽!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并不是到考试当天依然能打印,考前三天就结束了,所以,请广大注会考生一定要提!前!打!印!或者下载电子版,方便随时打印。

    2019上海注会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错开网络拥堵时间

  考生们可以避开准考证打印高峰,或者因为准考证打印人数过多而导致系统繁忙时,同学们要耐心等待;尽量不要在准考证打印入口关闭之前才打印准考证,避免因为各种意外而导致无法打印准考证。

  2.忘记密码怎么进入网报系统打印

  注册会计师网报系统提供三种找回密码的功能,可以根据密码提示问题和通过手机找回密码,如果无法通过上述方法修复密码,请考生尽快与各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联系,提供相应的证件重置密码。

  3.核对信息

  各位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要认真核对上面的信息,看看和自己报名时填写的信息是否一致,如果遇到问题或有疑问,可向当地注册会计师协会或中注协咨询。

  4.保留准考证备份

  准考证可以多打印几份,书包、笔袋、衣兜等都可以放一份,以防考试时忘记携带准考证或者准考证遗失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