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没有找到准考证,能不能参加考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9-11 17:04:46

  注册会计师考试要求考生必须携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否则将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生在临考时如果发现准考证找不到了,建议联系当地注协,询问是否能够开个临时证明。

    关于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下载打印提醒

  1、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的时间是固定的,逾期后准考证打印入口关闭后不再开放,请各位考生知晓,尽早将自己的准考证下载打印好。

  2、考生在打印自己的准考证时建议多打印一份留作备用。也可以将自己下载好的准考证电子档存一份在自己的网盘中。即便丢失,也可以随时补打印。

  3、参加考试不仅仅要求身份证、准考证都必须携带,并且这两张证书上的信息必须要一致。所以考生在下载好自己的准考证后,需要仔细核对。如果发现姓名中存在问号,应当及时到当地注协指定地点进行盖章确认。

    2019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下载时间

    综合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5-21日(每天8:00—20:00)

    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23日-30日、10月8-16日(每天8:00—20:00)

    注册会计师考前提醒

  1、临近注册会计师考试时,更不能有一丝懈怠。考前的复习不仅仅能够加深印象,还能够让你进入考场时变得更加自信。

  2、注册会计师考试形式是机考,临近考试时,考生需要多去熟悉机考模拟系统。包括系统中一些小工具的使用、公式的输入等。

  3、考生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地点会在准考证上明确说明,考生在确定自己的考试地点后建议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路途较远的考生需要尽快预定考场周边的酒店,提前一天抵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