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试如何做到不挂科?考试技巧有哪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9-11 17:04:47

  ACCA考试如何做到不挂科?总是找各种各样的理由,不如自己分析一下自己。

    一、ACCA考试如何做到不挂科?

  1.学会分析错题产生的原因

  要把历年考题和官网上的模考卷都做一遍,然后从每一道错题入手,分析错误的知识原因、能力原因、解题习惯原因。

  2.找出不该丢分的地方(让成绩提升5-10分)

  统计因各种原因的丢分数值,找出不该丢的5——10分,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找到失分的真正原因。

  3.写经验总结,学习方法回顾

  在学习过程中,反思十分必要。做过的题一定要写出书面的试卷分析。ACCA考试是一个阶段性的考试,一定要从第一门科开始打好基础,顺利通过考试,为了更快的通过考试,高顿小编建议参加培训辅导。

    二、ACCA临考技巧有哪些?

  第一:一定不要紧张,把这当做一次模拟考。反而是平时的模拟题,一定要当真正ACCA考试来做,集中精力,测试自己的真实水平。

  第二:不要在一个题目上耗时太久,词穷就马上下一题。如果不能合理控制时间,很容易在下面的考题中影响思路和考试心态,因而导致失误率高。

  第三;按照罗列的知识点,把该记忆的内容按逻辑记忆。依然强调,逻辑框架非常重要;熟练exam technique,注意time management。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