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孩误食大量西药送医遇堵 交警与时间赛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9-09-06 09:52:36

内容提要:2岁小女孩误食大量西药,面色发白。危急时刻,成都交警开展接力救援,与时间赛跑。最终,安全地将小姑娘送至医院。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交警四分局了解到,小女孩经过急救,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2岁小女孩误食大量西药,面色发白。危急时刻,成都交警开展接力救援,与时间赛跑。最终,安全地将小姑娘送至医院。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交警四分局了解到,小女孩经过急救,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9月5日上午11时许,成都交警四分局一大队辅警龙云驰接到大队长李毅的命令,要求他在成温邛高速路文家场收费站外等候一辆黑色小轿车。原来,小轿车里一名小女孩因为误食了大量的孟鲁司特钠咀嚼片,引发身体不适,需要紧急送医洗胃。

  由于道路拥堵,心急如焚的母亲唯有求助交警帮忙。在接到指挥中心的通报以后,李毅赶紧协调警力,确保最短时间让小女孩赶到医院。

  龙云驰那边刚一出发,沿线的警力就已经就绪。“我负责为小女孩开路,沿线的其他同事负责疏导交通,确保我们能顺利通行。”龙云驰告诉记者,途径的日月大道因为车多拥堵,原本可能需要十多分钟,通过沿途警力的接力、配合,仅用时3分钟就将他们送到了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