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适合考cpa的年龄,早日考cpa好不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9-02 16:23:12

  女生刚毕业的时候考注会证书,却担心过几年因为婚姻家庭的无法在从事注会工作;如果年纪稍微大一些,也会因为精力不够,增加考注会的难度。那么女生适合考cpa的年龄到底是?早日考下cpa好不好呢?

    女生尽早考cpa压力才会小

  年轻的时候女生的压力是很小的,就拿即将毕业的应届大学生来说吧,此时报考注会,不仅会在当前的知识基础之上容易许多,而且此时没有经济压力,不急于赚钱,备考压力也会非常小。

  而过了几年之后,面对婚姻家庭,一个是没有精力学习,另一个要面对家庭与工作的双重压力,会非常头疼。

  而且会计行业刚开始,工资不太高,一般小会计的工资三四千左右,如果没有相应的证书做支撑,熬几年也难以达到高工资,考注会就是更好的突破这一瓶颈的办法。何况财会工作不存在年龄问题,大多数注会人都在30-40岁左右,一证在手,就可以拥有二十几年的技术及优势。

女生适合考cpa的年龄

    女生考注会优势更多

  1.女生细心、严谨,性格上适合做会计。会计不同于其他行业工作,会计人所担的责任也非常的大。女生天生心细,非常适合做财务数据工作,在性格这一项,女生就比男生有很多优势。

  2.女生做会计工作稳定

  从事财务工作,对于公司来说都是商业机密,老板通常不希望会计人员有太多变动,一般情况下,越是做的久的会计,越容易有晋升机会。对于会计岗位来说,是朝九晚五的工作,压力不会特别大。

  3.会计工作可以兼顾家庭

  在女性有了家庭之后,通常在下班、周末都需要带小孩,陪伴老人,或者做家务。而会计工作不需要干什么体力活,只需要动动脑子,敲敲键盘,基本上也不用加班。而且很多会计人是可以在家工作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