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环境 新自我 新开端——中华职专新生教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蕤 2019-09-02 16:08:42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为了做好2019年度学校迎新工作,在校领导的指导下,我校德育处提前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到细致的安排部署。

  8月21日和22日两天,我校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学校及专业部介绍》、《德育常规教育》、《教学常规教育》、《总务常规教育》、《礼仪训练》、《队列训练以及应急疏散演习》等六部分教育内容。学生们认真聆听,刻苦训练,班主任老师也以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关注,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新班集体的温暖。

  中华职专以严格的管理、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先进的硬件设施获得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新环境,新自我,新开端,希望新同学来到中华职专,笃行致远,砥砺前行,发扬工匠精神,收获精彩人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