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大学生报到前丢钱包急哭 幸遇泸州公交好司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教育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9-08-29 10:24:52

内容提要:8月27日,泸州女大学生小婷不小心将钱包遗失,里面装有生活费和各种证件。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小婷找到公交车调度室,没想到钱包被驾驶员拾到后,也正在等待失主的带来。

  8月27日,泸州女大学生小婷不小心将钱包遗失,里面装有生活费和各种证件。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小婷找到公交车调度室,没想到钱包被驾驶员拾到后,也正在等待失主的带来。

  8月27日20:45时,公交231路驾驶员赵运华完成了一天的运营工作,到达加气站进行车辆卫生保洁时,在车厢内发现一白色女生手提背包,包内有现金上千元,银行卡2张和乘车卡等,包里并没有联系方式,他立即把情况报告给调度员。

  正当此时,一名十八岁左右的女大学生小婷来到调度室,带着哭腔询问是否捡到了背包。经核实,该包确实是小婷的。这时,虽已下班的赵运华为了第一时间把包交给失主,他赶回调度室,亲手将包交给了失主。

  “没想到还能失而复得。”小婷告诉记者,当天坐231路公交车,过了很久才发现钱包不在了,也记不清在什么地方遗失的,里面装有父母给的新学期生活费和银行卡等证件,自己都快急哭了。经过回想坐过231路公交车,于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到调度室询问,找回了钱包。“感谢赵师傅,泸州公交车师傅人帅心美!”小婷赞道。(记者 岳东 摄影报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