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cpa成绩查询入口哪里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8-28 15:28:07

  2019年cpa成绩查询入口为全国统一考试网报系统入口,【即】,在中注协公布成绩查询日期时即可登录查询成绩。

  2019年cpa考试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上海考生可于12月下旬登录中注协网站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关于成绩查询的相关疑问

  1.成绩如何公布

  中注协将通过官方网站(http://www.cicpa.org.cn)和网报系统()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考试相关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

  2.成绩合格分数是60分吗

  cpa考试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专业阶段单科成绩在60分及60分以上,视为成绩合格;综合阶段职业能力测试卷一、测试卷二的总分在60分及60分以上,视为成绩合格。

  3.成绩复核时间

  考生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

  4.考试政策相关问题如何获得

  如果报考cpa的人员想要咨询与考试政策相关的问题,可将问题发送至中注协设立的考试专用邮箱:cpaks@cicpa.org.cn。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