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品牌进驻天津 让孩子体验正宗英式英语教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鲍立军 2019-08-28 14:36:00

  在自然拼读的语境中,让学生掌握和练习英语发音!

  近日,PEA品牌英语正式落地天津,吉旋艺术培训学校成为全国首家指定授权中心。当天,吉旋&PEA举办联合新闻发布会,邀请众多媒体与家长参加这一活动,并现场进行沙龙体验。

  PEA,是一所专注于英语自然拼读教学的机构,获国际权威机构TQUK认证的PEA,是亚洲最大规模的Phonics师资培育及就业发展平台。PEA的Phonics课程也是一种崭新的方式,课堂重视师生的互动,老师不仅仅是扮演一个传道者的角色,还可以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让孩子感受到学习英语的趣味性。本次活动,天津吉旋教育创始人韩玉玮先生、PEA创办人及市场发展总监Andy Chan、PEA创办人Paul Moreno等一众嘉宾参与,并带领导师团队,在现场进行指导与分享交流。发布会上,韩玉玮先生详细分析了孩子学习英语的痛点,并分享与PEA合作的初衷,及专注少儿英语教育的决心与信心。现场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开启了快乐的英语嘉年华之旅。

  PEA教学方法PEA致力于为3~6岁儿童,经过大量研究选择对低龄儿童有效的拼读教学方式,采用多交互、多感官协同的教学方法,整个课堂每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孩子从进入教室,就可以将自己置入相应场景中学习,选择Jolly phonics体系,受到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政府认证和推荐,英国的小朋友也用这个学拼读。PEA深信每一位学生都是独特的,所以课程将会根据每一位学生程度进行量身打造。吉旋的英语主题教室分为体育类、水果类、动物类、日常类、拼读类、音乐类、口令类等等。孩子可以在情景中配合道具快速并且巧妙记忆。以学习者为中心,结合主题式英语教室氛围情景教学,采用边学字母边认拼读的方法帮助孩子爱上学习,结合艺术教育背景,经过和PEA教研团队探索,独创用艺术的方式学英语拼读,趣味性强,效果显著。

  1对3精品小班PEA采取1对3精品小班,告别哑巴英语,多感官沉浸式教学。让每个孩子在课堂上得到充分的关注、展示机会、交流机会。教研团队老师经过PEA(Phonics Education Association)培训和认证,PEA为全球唯一同时获大学及国际资历评级机构认证的Phonics导师培训机构。全程参与备课和课堂反馈,共同教研。教学过程中每个孩子的学习情况,由海内外教研团队共同关注监督和探讨。每节课有测评问卷,及时进行课堂反馈,与家长随时沟通学习成果。

  先进的教学模式孩子完成二级能自信正确地拼读80%以上常见生词,自信读出报纸、书刊,地道使用英文短语句子交流表达;孩子通常1年半达到二级水平(但也要视孩子自身情况)。在一级课程中主要教授基本字母的发声和简单的拼写,能掌握大部分简单生词的拼读,二级课程中主要教授较为复杂的单词,简单句子的读写,教学内容会包含聆听、发声、拼读、书写、理解等内容,孩子能听能说能写,能理解能表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