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考试被记录了怎么办?(附考场违规行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8-23 11:06:06

  FRM考试每年有两次,分别在5月和11月的第三个周六,最近有小伙伴留言问如果FRM考试被记录了怎么办,要怎么解决,别急,高顿老师现在就为大家讲解

  在FRM考试中被监考人员记录需要冷静的向监考人员解释,如果不能取消记录则在考完后给GARP发邮件写明当时的情况,由GARP给出处理结果。

  GARP官网有着详细的规定,在考试中有违反考场规则的行为,有可能被监考人员记录而导致取消考试成绩。如果我们在考场上因为一些举动被监考人员记录,不要急于争辩,可以心平气和的去解释,不要扰乱考场秩序。

  根据2019年GARP官网新内容显示:GARP会向被记录的考生发送邮件,考生需要在一周内进行回复,由GARP来判别考生的行为是否违规。如果考生行为违规GARP将会取消其考试成绩,行为恶劣的还会禁止考生参加考试。

  GARP会将处理意见发送给考生,并且处理结果不允许再申诉。

      考场违规行为有哪些?

  1、考生在考场门关闭后到达

  2、携带无效的、有效期过期的证件

  3、考生提前打开FRM考试小册子

  4、考生在宣布“开始时间”之前就开始考试

  5、使用非GARP指定计算器

  6、携带非协会发放的书写工具(考场会发放铅笔)

  7、考生携带橡皮、涂改液、胶带、荧光笔、尺

  8、携带、使用未被允许的资料

  9、考生被发现穿戴如谷歌眼镜、智能手表等技术产品

  10、考生在纸质准考证正面或者背面书写

  11、携带手机进入考场

  12、考生作弊被抓到

  13、考生将考试材料和准考证带离考场

  14、考试结束后继续答题

  15、考试期间和其他考生交流

  16、在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提前退出考场

  同学们在考试时,一定要遵守考场纪律,千万不要踩雷区,最后,预祝同学们在11月FRM考试都能超常发挥,取得好成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