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管理会计到底好不好?看了这些你就明白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8-23 10:57:49

  财会行业作为备受追捧的高薪工作,令很多人趋之若鹜,但传统会计人才已过于饱和,再加上人工智能4,财务机器人等的发展,传统会计人员已经渐渐没有竞争优势。想要在新形式下脱颖而出,自然是需要通过提升自己来获取一席之地。这也是管理会计cma大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如今,高顿小编发现管理会计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并认可。然而,据统计,目前国内的会计从业者有1500余万人。其中,95%都是财务会计,管理会计人才极度匮乏,保守估计的人才缺口已达300余万人,管理会计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而人才缺口的庞大,也正预示着好机会的来临这样的发展空间你怎可忽视?一起来跟随高顿小编看看cma给财务人带来的好处吧。

    一、薪资

  据新的中国区CMA持证者薪资调查显示,持有CMA证书的人普遍拥有着令人羡慕的高收入,在全球范围内,CMA认证持有者年薪比非CMA高出30%-120%!CMA更获得了跨国公司、大型企业和国际”四大”会计公司全面认可,在就业方面优势明显。

    二、就业形式

  财会行业本就是备受热捧的行业。无论是什么企业,规模大小,都离不开财务,就业自然不是问题,而随着国际化步伐的加快,传统的财务会计已经不能满足现在企业发展的需要,而CMA持证者,满足了企业运营所需要的出谋划策的能力,自然就备受追捧,而管理会计的缺口之大,也是企业急切招揽管理会计证书持有者的原因,所以拿到CMA管理会计证书,财会行业的选择自然游刃有余。

    三、职业发展考虑

  除了薪资,职业发展应该是职场人士关注的主要的问题,调查显示,知名企业高管中,有70%是CMA管理会计的持有人,总之,随着职业的发展,无论你现在从事的是财会行业的什么岗位,最终都要走向管理层,自然,CMA证书就是你升职加薪的助推器。想要跨步管理层,为公司的运营发展出谋划策,想要成为关键作用的那一个,那么,考取CMA管理会计吧,它就是你不错的选择。

  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内容广泛,不局限于财务方面,还包括战略、决策、市场、信息管理等其它方面,堪称财会领域的Mini-MBA。CMA课程所包含的领域宽泛:预算编制、差异分析、成本管理与分析,战略财务的分析,资源规划优化分析,用较优的资源达到一个较低的成本等等知识,这些也正是企业运营发展所急需的能力,目前,财务工作要求越来越多的参与管理,而CMA正好解决了这一问题。CMA是一门实践性极强的学科,学好CMA,必定对职业发展有极大的帮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