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难吗?一年考几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8-23 10:57:50

  问: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难吗?

  答: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很难吗?这个要因人而异,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和方法来定,基础好的同学稍微容易一些,基础一般的同学只要肯努力,通过考试也没有啥问题,毕竟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属于入门级的考试,难度系数不算太高。

  在这里,高顿小编分享一些学历的技巧,希望可以帮助您!

  第一点:抓住核心考点

  众所周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的试题均为客观题,考查的内容是比较广泛的,也是比较细的。建议考生在备考期货从业考试时,一定要根据期货考试大纲来学习,抓住重点。

  第二点:总结做题规律

  虽说大家学习到了一定的程度之后,就要做题练手,但是也不能盲目的做题啊,一定要学会总结规律,比如我做了4套题,那么这四套题中,有哪些知识点是重合的啊,大家一定要记录下来,很显然这就是每年的必考题啊,只要大家认真记录,长期下去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

  第三点:提前适应机考系统

  相信大家也读知道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是机考的模式,特别是对于新考生来说,一定要提前适应,多加练习,别到时候不会操作系统,到时候知识点掌握的再好,也是白搭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答题技巧,学会这些多得10分没问题!

    问:期货从业资格证一年考几次?

  答: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证考六次,具体考试时间如下图:

  报名官网:中国期货业协会(http://www.cfachina.org/)

  报名入口: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系统(http://cfa.ata.net.cn/)

  考试科目:《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

  报名费用:65元/科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