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CFA大学生暑期千人训练营,8城12场完美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8-23 10:57:57

  目前金融行业对于专业人才的需求迅猛增加,对金融人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对于大学生来说,是否具备国际视野和实战经验显得尤为重要。对于金融专业的在校大学生而言,课堂上所传授的理论知识给了他们丰富的知识储备,他们亟需更多亲身实践的机会,体验真实的金融市场环境,了解名企对优质金融人才的实际需求。

  对此,6月24日至8月11日,由高顿教育主办的2019年CFA暑期投行训练营活动和CFA暑期名企实训活动,在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成都、南京、武汉、泉州,8大金融中心和网红城市火热开营,共有近2000名高顿CFA学员以及双证学员参加。截止到目前,这也是高顿CFA规模大,覆盖人群广,人数多,开营城市个数较多的一届训练营。

  全新的方案,全新的体验,首次开营即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近1500名同学的参与,涵盖了菁英计划2.0、菁英计划3.0、CFA+FRM金融雇主计划、高校合作实验班等多个产品的学员,2019年CFA暑期名企实训活动的参与名额,更是在开放预报名的10分钟内,抢订一空。

  学员们的热情,也感染了活动主办方,此次训练营邀请到了世界顶级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私募股权执行董事Brian、《财富》500强企业法国巴黎银行高级副总裁孙超、曾先后在摩根大通、摩根士坦利任职的哈佛商学院亚太区研究中心的研究员Anthony、顶级基金股权母基金负责人Sabrina、哈佛硕士政策性金融机构经理Grace、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荣誉)硕士,微博财经大V,华盛通高级分析师Gary,以及高顿教育CFA&FRM研究中心高级讲师等共计21位顶级名企大咖,亲临活动现场。

  在金融菁英未来发展峰会论坛上,嘉宾们各抒己见、深入浅出的剖析热点话题。结合自己的行业经历,给大家带来前沿的行业信息。学员也纷纷对嘉宾提出了自己对于学习金融、对于金融行业行规的一些疑惑。大咖们倾囊相授,将学员的疑虑用深刻幽默的语言进行解答,轻松的氛围之下,疑惑油然而解。

  为期5天的暑期名企实训中,为学员们制定了丰富的课程安排、科学的比赛日程。通过“财富管理”赛前培训、“私人银行”特训中,对投资管理组合理论、资产配置工具、政治经济时间分析的技巧等知识的学习,以详实的数据支撑、鞭辟入里的分析,稳健大方的台风,完成了财富管理大赛与“私人银行”比赛的小组任务。

  5天4夜的活动,学员们纵横两国的“汇率市场”,豪取近5000wRMB,收益率达300%以上;制作了一份理财规划,精准计算出资产配置所需数据;菁英学员们可以为“客户”量身打造一份内容详实的专属“私人理财方案”......

  未来的金融世界,有默默耕耘、奋斗拼搏的苦,更有合作共赢、收获喜悦时的甜。

  短短5天,菁英学员们体验了金融世界的酸甜苦辣,作为未来金融人,提前领悟到了未来金融世界对他们的要求,和他们要达到的目标。这让他们更加珍惜5天内收获的友情和回忆。

  据了解,本届由高顿教育CFA项目团队主办的暑期投行训练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7届,获得嘉宾评委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嘉宾们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才真的了解到,现在00后大学生们的所思所想,菁英学员们的知识储备和年轻人独到的视角,远远超出了他们的预期。学员们更是好评如潮,纷纷转发朋友圈记录下暑期精彩,并高度认可和赞扬了本次活动组织方高顿教育,表示这个暑假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打造进入金融名企的履历与实力”是菁英计划培养CFA大学生学员的目标和方向,没有背景偏见、无论能力强弱,我们用三年的学习时间,为每一个拥有金融梦想的大学生,开启通往金融圈顶层人才之路,让每一个有野心的孩子,都能实现自己的金融梦想。

  从未来金融行业人才需求出发,在大学本科阶段,就帮助大学生从“知识、技能、履历”三个维度完成进军金融行业的准备。通过阶段性差异化的培养与锻炼,为大学生开启通往金融圈顶层人才之路。

  金融行业是一个不断变化,不断更新的行业,是一个需要金融人不停学习、不断前行的行业,如今的陆家嘴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变化,每天都在上演着大大小小各种不同的故事,相信未来的陆家嘴,将在菁英学员们的笔下更加熠熠生辉、光彩夺目。

  金融菁英,未来可期;暑期实训,不虚此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