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CPA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及时间已公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8-23 10:57:58

  根据中注协的新消息,2019年CPA考试时间已经确定,综合阶段考试安排在8月24日在全国个各直辖市和省会城市进行,专业阶段考试安排在10月19-20日在全国各设考区进行,请各位考生们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准考证打印入口打印好自己的准考证,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不能进入考场。

    2019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

  综合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应当于8月5日至21日期间(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应当于9月23日至9月30日、10月8日至10月16日期间(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考生可登录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进入,下载打印准考证。

  2、对于申请修改过姓名或者身份证件号码的考生,需要重新注册才能够下载打印准考证。对于姓名中有问号的考生,需要到报名所在地方注册会计师协会对准考证进行盖章确认。

  3、未完成报名、未成功交费、未录入毕业证编号及未通过学信网学历认证的考生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4、考生在下载打印准考证期间,如有问题或疑问,请向当地注册会计师协会或中注协进行咨询。中注协咨询电话为(010)88250110。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