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考完注会没工作太难办到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7-16 16:19:22

  有人不想考注会,给的原因竟是怕“考完注会找不到工作”,其实,无论你是45岁,还是25岁,考完注会没工作都是一件很难很难的事情!高顿CPA小编根据历年CPA学员的就业反馈得知,考完注会后,大家都去了四大会计事务所、内资会计事务所、国有大中型企业、外企、金融投资企业、甚至有一部分优秀考生留在了高顿从事教育事业——做CPA老师。

    考完注会找什么工作?

  (1)四大会计师事务所

  一般来说,四大是很多财务人梦寐以求的工作场所,这里不仅发展机遇多,而且薪资也会非常高;拥有两三年经验,四大的年薪可以达到30万左右,随着工作能力的提高,还可以升值加薪,发展前景是成为合伙人,年薪过百万。

  (2)内资会计师事务所

  我国有很多家内资会计师事务所,都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对应届毕业生而言,如果持有注会证书,可以获取很多的工作机会。

  (3)国有大中型企业

  虽然在国有企业的工资不是很高,但是注会在我国还是很受重视,只要具备较长的审计工作经验,之后也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4)外资企业

  现在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其实更向往外企工作;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很多跨国公司进入我国,丰厚的工资待遇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特别是应届毕业生,如果持有注册会计师证书,随着能力及职位的上涨,薪资、发展前景都非常好。

  注册会计师工资高是出了名的,该证书也是财会界金字塔顶端证书,拥有唯一的审计签字权。我们常常听到的注册会计师含金量有关的形容词有这些:

  1.权威性--注册会计师是国内唯一拥有对外报告签字权的人群

  2.稀缺性--中注协个人会员25万,是全国会计人口的稀有数

  3.考试难--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6科,通过率低于25%

  4.高薪代名词--注册会计师持证人是高薪职业的代名词!大多数注会人年薪都在30-100万,甚至更高。

  考一个注会证,拥有这么多“特权”你还担心什么呢?趁着2019年时间刚过一半,赶快开始备考,来年拿个注会证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