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0基础可以学cpa吗?英语完全不影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7-12 15:34:40

  英语0基础可以学cpa,cpa是中文考试,从2018年开始,首先取消了单独的英语测试。但是专业阶段与综合阶段5分的英语附加题仍然是保留的!但是这个是不需要担心的!高顿CPA为您详细介绍注会英语的分数情况!

    专业阶段:

  注会专业阶段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每个科目都设有一道5分的英语附加题,考试总分即为105分。

    综合阶段:

  注会综合阶段考试考一门,为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上午考试卷一,下午考试卷二。试卷一和试卷二各50分,共计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一般会在试卷一设置一道5分的题目,不过这5分也是附加分!

  高顿CPA提醒:备考注会本身就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了,备考注会中的英语还是要量力而行!

  在时间不允许的情况下,建议考友们还是放弃英语的学习。不过如果你的时间比较充足的话,英语学好对未来的好处还是非常多的。四大以及一些名企对于英语还是非常重视的!

  在复习的时候不妨跟题目一起进行一个实践,跟随题目,多多的进行英语的作答,这样是比较快速的进步方法。

  从上述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明确的知道一点,英语0基础完全是可以考注会的,只要你注会的专业知识学的好,这些都不是问题。

  还是要肯定英语的重要性,四大以及一些知名的外企对英语口语还是非常重视的,所以学习还是非常有必要学习的!

    未来注册会计师考试增加英语考核的趋势:

  有不少考生认为,注册会计师作为行业顶尖级别的证书,加上现在经济全球化的趋势,要与国际接轨,注册会计师考试很有必要增加对英语的考察。另外,每一位注册会计师都想进的“四大”对应试者都有一定的英语要求,尤其是安永,达不到英语六级水平连面试的资格都没有。

  最后预祝大家顺利的通过注会,取得不错的成绩,主要是为之后能够找到好工作奠定基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