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报名补报,看看攻略准备明年再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7-12 15:34:43

  关于cpa报名补报,根据官方明确的指示,是不存在补报名这个流程的,2019年的报名已经结束了,所以大家就只能等明年了!

  注册会计师考试需要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完成各项报名步骤,并在确认完成各项报名步骤以及报名信息填写无误后交费。在完成交费后或者报名截止后是不能更改报名信息的,也无法补报其他科目。

  一旦报名结束,报名缴费这些将全部截止,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些!一年只报名一次,错过今年只能等明年!

    高顿CPA推荐学霸经验助力2020年注会考生:

    时间篇:

  我基本上每天八点十分起床,八点半开始上课,中午会午休半小时。保持每天六个小时高效的听课时间,期间不看手机,认真听课笔记。如果晚上没课,就和同学一起去龙之梦吃饭,逛逛鲁迅公园聊聊天。一整天坐着听课其实让人很容易疲惫,不建议大家硬撑,毕竟几个月的战线很容易让人累垮,临到考试前放弃,这都是没必要的。要做到高效学习,劳逸结合,对学习很有帮助。

    攻略篇:

  会计:会计是六科中比较难的一科,教材字数多,信息量大,我会反复的看教材,因为对做多选题会有很大的帮助,在上郁刚老师的课时,跟着老师的步伐,老师抛出的每一个问题我都会积极的去思考,课下老师布置的作业会及时的完成

  审计:是一门让人听不懂中国话的学科,刚开始学审计的时候真的非常痛苦,课上老师一句话一句话的翻译。老师的话慢慢学,老师布置的作业也努力的完成,课下及时巩固课上所学的知识,做一些练习题,反复的看教材,背重要的知识点,就这样慢慢的积累,最后通过了审计。

  财管:个人觉得是今年6门里简单的1门了,所有的题做完了还有15分钟的时间用来检查(注:考前6套题没有一套在规定时间内做完……)

  经济法,这门学科主要就是法言法语!这次考试固然考的偏难了一点,但是只要大家心中有“法条”,60分肯定没问题。

  战略,这门课真的也让我挺痛苦的,因为我是理科生,这种纯记忆性的学科真的让我很头疼,但也只能硬着头皮背,我觉得自己背了好久好久….考完战略下来,大题让我觉得肯定没戏了,可没想到居然过了,这…应该是客观题的功劳吧。

  最后预祝大家顺利通过注会,取得不错的成绩,更为重要的是找到不错的工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