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携手苏州湾金融小镇 赋能金融人才培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7-12 14:57:15

  7月9日下午,高顿教育旗下金融教育业务之一——高顿CFA携手苏州湾金融小镇,在苏州举办了“揭秘科创板-苏州湾专场”讲座活动。高顿教育特约讲师为小镇内入驻企业员工深度揭秘“科创板那些事”。据了解,这是长江三角洲地区创新型创投金融副中心苏州湾金融小镇,与中国领先的财经教育品牌高顿教育的首度合作。

  苏州湾金融小镇,于2016年10月17日启动建设,位于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核心CBD区域,深入长江三角洲核心腹地,融身上海一小时金融圈,目前已引进各类金融机构642家,注册资金规模近700亿元。依托金融创投企业入驻和相关研发资源,苏州湾金融小镇聚焦于基金创投、证券、期货等新型金融业态,打造辐射长三角经济半径的创新型创投金融副中心。

  本次高顿教育与苏州湾金融小镇的合作,正是瞄准了当下金融行业人才培育领域,围绕前沿行业话题,将高顿教育全方位的金融教育体系,与地方性的金融创投业务实践相结合。为此,就行业普遍热议的科创板相关话题,高顿教育特约讲师为小镇园区内的企业员工普及科创板概念及发行制度,分析科创板成立对于国内外资本市场的重大意义,揭秘科创板未来的发展趋势。

  据了解,为全方位赋能长三角地区产业升级换代,持续加密苏锡常环太湖经济圈联动,苏州湾金融小镇立足于自身“人才新高地、产业新引擎”的定位,将前沿创新型金融人才培训和配套放在突出位置,而高顿教育在金融教育领域具备优质的师资和强大的课程研发实力,专注于培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国际化专业金融人才,二者在人才培育上存在共建互补关系。

  在高端金融人才教育上,高顿教育践行“高标准严要求”,打造行业顶尖的师资队伍加持金融教育实力。高顿教育师资队伍拥有数百名全职讲师,超半数讲师拥有海外知名金融学府留学经历,并曾在投行、大型企业担任投资管理岗位。与此同时,高顿教育还专注于教学模式、考试动态、教辅工具等课程环节的研发。2009年,高顿教育创行业之先,创建了由业内规模大的全职讲师和研发团队组成的高顿财经研究院,拥有数百名全职持证讲师和专职研究员。严选师资加上课程研发,高顿教育为金融行业人才培育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

  “从职业中来,到职业中去”,这是高顿教育在财经教育领域的育人理念。不断将前沿金融创新理论,与每一个金融从业者终身职业发展相结合,弥合快速发展的金融行业与金融人才职业知识和技能之间的鸿沟,是高顿教育探索未来金融教育所发掘的新思路。本次科创板主题活动,高顿教育将自身师资加研发实力,和人才培育理念,与苏州金融湾小镇金融人才战略进行了深度融合,为金融教育与创投行业联动互补,创新型人才赋能地方产业发展,树立了标杆性案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