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再次牵手上海财经大学 共同推进党建工作的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7-10 13:54:06

  近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首家党员培训教育基地落户高顿教育,双方将共同打造“暖锋计划2.0”版本。与此同时,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将选派副院长贺小刚教授领衔师生团队亲赴云南进行实地调研走访,为高顿教育“暖锋计划”在战略层面的布局提供指导意见,助力“暖锋计划”的能级提升。

  “暖锋计划”是高顿集团系统性参与公益扶贫的开端,旨在发挥高顿教育优势,调动集团培训学员和集团合作企业两类资源成立公益网络平台,通过与云南省富宁县贫困乡村结对,进行资源整合及产业帮扶,扎根农村,以点带面,探索出一条“授人以渔”的可推广创新实践和务实扶贫模式。

  高顿教育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发展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发展,曾被评为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单位,并被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授予“党支部建设示范点”荣誉称号。而高顿教育作为财经职业教育行业的领头羊,一直将党建工作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并作为民营教育企业的代表,入选中央党校评选的“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典型案例”。

  这是上海财经大学与高顿教育的第二次合作。2018年8月,上海财经大学与高顿教育达成了首次合作,双方通过良好的资源互补,在新财经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合作办学、务实课程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面向未来的国际化财经人才和创新应用型人才。

  上海财经大学之所以选择与高顿教育达成战略合作,一方面,是因为高顿教育获得了多项资质认证,例如,2011年,高顿财经荣获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官方颁发的“黄金级培训机构”证书;2015年,高顿财经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PPGP资质;2017年,高顿财经(上海)成为大陆地区首家ACCA白金级教育合作伙伴(非高校),此外,高顿财经还与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ARP)正式签署协议,正式成为中国大陆首家GARP认可的FRM备考机构。

  另一方面,高顿教育狠抓师资队伍建设,高标准严要求把控教学供给端,逐步形成“教研-教学-教辅”三位一体的立体师资服务体系——即以高顿研究院为代表的教程、考纲的教研,线下授课+网络直播并行的教学和针对学员一对一的学管教辅服务。目前高顿教育大约拥有800名老师,由全职老师、独家签约讲师和行业大咖组成,全职老师近200名,其中拥有国际背景的老师超过70%。

  成立13年来,高顿教育一直专注在财经职业教育领域,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系统、便捷的财经知识产品与服务,无论专业性、培训数量和质量均位列行业前茅。如今,高顿教育拥有52家分支机构,6000名全职员工,成功服务超过50,000家企业,4,500,000在线用户,帮助超600,000学员实现了财经职业梦想,成为财经教育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

  高顿教育携手高校,聚焦财经人才培养

  今年2月,国务院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正式启动“1+X”证书制度(即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同时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打造,宣告职业教育赛道“春风已至”。

  高顿教育一直以来秉持终身智慧财经教育生态的愿景,联动高校、企业打造全链条财经教育,打造更适应现代经济社会发展的优质财经持证人才。以“1+X”证书制度为代表的新政策对于职业证书的强调,和高顿教育的生态战略不谋而合。

  目前,高顿教育与中央财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重庆大学、山东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在内的近300所知名高等院校达成ACCA方向班、CFA实验班等合作。此外,为响应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高顿教育在2018年第二批产学协同项目立项名单中共支持82个项目,覆盖67所高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