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待遇及前景怎么样?看完转行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7-10 13:38:01

  听说注册会计师薪资待遇非一般的好,于是查了下各大招聘网站的情况,看过后,真的有一种想考证的从动!~

    各大招聘网站上注册会计师真实收入

  商业地产财务经理拥有CPA证书,20-30万/年;

  财务管理中心经理50w-80w/年;

  持有CPA证书的CFO年薪80-100w/年

  注册会计师薪资取决于个人能力、职位等级、以及城市消费水平等因素。薪资往往是随着工作年限、能力的提升而提升:

    出纳、会计、审计助理:1-3年工作经验,月薪5200元;

    会计主管、审计员:3-4年7000-8000元;

    财务经理、项目经理5-6年:10k-15k;

    财务总监、部门经理7-9年25k-35k

    CFO、事务所合伙人10年以上50-100万/年

  2018年已经有超过130万的报名人员加入了注册会计师考试阵列,2019年更多。相信很多人选择报考CPA是因为它的薪酬比较高,尤其是在会计这个严谨的行业里,很多做着基层工作的会计人想要晋升,没有一个含金量高的证书是万万不能的,也正因如此CPA证书成为了很多会计人奋斗的目标。

  既然决定了报考,那么,就实打实的学习吧,注会虽然有一定的难度,但事实证明,注会给我们带来的高含金量从我们考过一两科目的时候,已经开始了:

  一些大中型企业在招聘高级财务管理人员时,都会明确标出要具有CPA证书;即便没有注会证书,在通过了数门科目后,应聘工作也会增加许多几率。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中如果你一年通过了6门科目,在额外给出奖金的同时还会报销全部的考试费用。

  所以,无论你是一年六科还是一年两科,无论你是非专业还是专业,只要备考CPA于你而言有重要的意义,那就咬牙坚持下去,也许最后,你会发现其实没有过不去的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