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职称主观题有哪些题型?如何作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7-10 13:38:00

  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相信广大考生都已经比较明确了。中级会计职称题型主要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客观题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等,那么主观题有哪些题型呢?主观题又该如何作答呢?有什么做题技巧吗?

  高顿小编罗列一下,中级会计职称主观题有:计算分析题、简单题、综合题。那么这些主观题应该怎么样作答呢?

  1、计算分析题

  计算分析题一定要注意书写步骤的规范,将涉及到的公式、分录一一罗列出来,可以采用列举法、推理法、直观分析法等进行作答。如此,即便不能正确作答,可能也会因为步骤、公式等拿到一定分值。

  2、简答题

  简答题可以采用“判断+条文+具体分析”的原则进行作答。引述性的话不作为采分点,所以考生作答时不用具体到某一条那么细致。

  3、综合题

  综合题也需要注意书写步骤的规范,可以采用列举法、推理法、直观分析法等进行作答。综合题一般来说涉及的知识点较多,范围较广,需要考生更加灵活运用所学知识,举一反三。

  对于知识点牢固掌握是我们做题的基础,但是做题的时候也要有技巧有办法,这样才能够保证正确的前提下更快的提升答题速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