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页

 
  • 2019天津中招办系列访谈:专访天津中学

  • 2019天津中招办系列访谈:专访瑞景中学

  • 2019天津中招办系列访谈:专访复兴中学

  • 2019天津中招办系列访谈:天津市海河中学


  • 海河中学
  明朗,2009年主持北方网《新闻会客厅》栏目。多次参与全国两会、达沃斯论坛等重大采访报道,凭借该栏目三次获得中国新闻奖网络访谈奖。
200   2019年中招办访谈是由津云·北方网教育频道和天津经济广播共同打造的特色节目,邀请天津市部分中学招生负责人及优秀学生走进津云直播间,讲解该校基本情况、教学特色及招生要求。节目已成功开办多年,旨在为广大天津中考考生及家长朋友们,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各校招办负责人的平台,简化咨询流程,为考生提供更优质的报考服务。
  陈思汀,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策划部主任、《枫叶正红》节目监制、主持人,天津电台十佳编辑。
200   天津经济广播《枫叶正红》是天津电台最早开办的老年专业节目,开播20多年来在听众中享有盛誉,收听率位居前列,连续三届获优秀节目殊荣、连续四届获名牌节目殊荣;天津电台最具影响力节目;连续八年获天津市老龄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曾获得中国广播电视新闻奖一等奖、天津市好新闻一等奖等几十项省级奖。
  晓美,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主持人。主持电台节目《消费新主张》,消费财经领域记者。
    
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