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讲好社区故事主题分享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东丽区万新街道办 作者:东丽区万新街道办 编辑:杨朔 2019-07-03 16:20:00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6月28日上午,东丽区万新街临月里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讲好社区故事主题分享会。万新街道有关同志受邀出席。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总结响应区委“智慧党建统领智慧社会建设”思路以来,在网格化试点工作中的阶段性成果,并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检验党建工作与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度融合的工作成效。

  社区网格员自导自演党史情景剧《绣红旗》剧情完整连贯、人物冲突紧张有序,当江姐大义凛然、义正词严地痛斥敌人罪行的时候,表现出来的共产党员坚贞不屈的革命气节和崇高精神振奋人心;当演员们手捧红旗吟唱起《绣红旗》歌曲选段时,江姐稳重安详深沉坚强的经典人物形象让在场居民动容,剧情准确表达了以江姐为代表的革命者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主义和浓浓的爱国情怀,也反映了网格员队伍爱党报国的情怀。社区居民编演的表演唱《十送红军》感情真挚,带领观众重温了鱼水情深的感动。在访谈节目《讲好社区故事》中,社区创新工作室精心策划,翻开格格日志,娓娓道来,讲述了网格员开展智慧社区建设、为居民服务的点点滴滴,感人至深。此外,还有传颂家风家训的朗诵《家风颂》、《三字经》等节目感染力强,为弘扬优良传统、构建和谐社区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在一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落下帷幕,本次主题分享会充分展示了临月里社区居民拥抱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面貌,也通过贴近社区实际、贴近居民生活、形式生动活泼的社区文化活动,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引导社区居民投身新时代的伟大建设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