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津中招办系列访谈: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9-07-03 11:09:00

内容提要:由津云教育频道和天津经济广播共同打造的2019年中招办访谈,邀请到天津市第二十五中学校长李忠益,天津市第二十五中学2019届毕业生张泷,天津市第二十五中学2018届毕业生刘泽涛为广大考生及家长介绍招生报名工作。

  2019天津中招办系列访谈专题汇总

  视频嘉宾:

  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教务处主任  张玉红

  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高二年级学生  李如伊

  本期看点:生态型教育

  津市第五十五中学历史:

  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始建于1955年,伴随着新中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步伐,学校经历了从筚路蓝缕的艰难初创,到波澜壮阔的恢复发展。2011年8月,伴随着示范校建成并投入使用,五十五中学进入了全新的历史阶段。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特色学校”、 “天津市德育工作先进校”、 “天津市文明校园”、“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天津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学校高中化学和综合实践活动两门课程成为天津市高中学科特色课程建设基地。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得到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学校特色:

  学校秉承“修身、健体、博学、敦行”的校训,坚持“生态型教育”的办学特色,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之路。学校凝聚生态校园文化,提升文化的价值引领作用,让学生在文化的浸润中形成乐观向上的良好品格;学校始终将学生作为教育的主体,构建了“学本、多元、奠基未来”的生态型教育课程体系,坚持“以学为本、尊重差异、开放共进”的课堂教学理念,培养具有和谐境界、主动发展的未来型人才;学校提倡和谐德育,通过搭建多元活动平台,引导学生与自身、他人、社会、自然和谐相处,成为信念坚定、品德高尚、有责任担当、向上向善的新时代青少年;面对新课程改革,实行“行政班与教学班”并行,100%满足学生的选择意向,并为学生提供科学的生涯规划指导,真正实现人才的全面培养目标,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基。

  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地址:天津市和平区鞍山道131号

  招生咨询电话:27830123  27830159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关注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微信公众平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