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疏散演练 提高避险能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蕤 2019-06-25 14:01:52

  天津北方网讯:学校的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增强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灾或其他突发情况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和学校的消防安全,我校在5月27日下午放学后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在对全体教师和各班学生干部进行培训、“空城”模拟疏散演练及反馈的基础上,适时修改疏散方案,力求演练过程万无一失。在27日应急疏散演练过程中,各位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共同带领同学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采用低身位,沿着正确的疏散路线快速撤离,安全疏散出校。各点位负责老师尽职尽责,及时进行疏导。整个演练活动,我校各部门通力配合,确保了疏散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

  本次疏散演练,提升了师生的安全素养,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全体师生掌握了更多的应急疏散、消防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大大增强了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