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师心理学部首个教科研实践基地落户昆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蕤 2019-06-25 11:00:15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和平区昆明路小学与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部举行“教育科研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杨海波副部长、刘希平教授、石丽主任,昆明路小学李素颖校长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素颖校长对师大心理学部在昆小建立实践基地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师资科研等方面情况。杨海波副部长对昆明路小学实现新时期的新发展与新突破提出具体建议,表示师大心理学部将在前沿理论指引、科研合作立项、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为昆小发展提供专业性指导,提升学校教育水平。

  昆明路小学是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的首个基础教育实践基地,是学校充分利用高校资源优势拓展高质量办学的新尝试,对加快学校整体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