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待遇薪酬起点高不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6-14 15:41:11

  北上广的注册会计师待遇薪酬自不必说,注册会计师在二线城市的薪酬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问题,那么,对于刚拿到注会证书的小伙伴们,没有太多的工作经验,注册会计师待遇起点高吗?高顿CPA小编总结了一番,看看你怎么样。

  而,我们经过调查不同岗位注册会计师待遇薪酬,也发现了一个非常惊奇的现象:

  那就是,持有注册会计师证书的所有岗位,给到应聘者的薪酬待遇都是非常棒的,这也证验证了“注册会计师高含金量”这一说。

    财会人待遇一直在发生变化

  一般来讲,如果是在一家不大不小的企业,刚毕业的大学生只能从会计助理开始做起,薪酬起点是3-3.5K。但如果想从会计助理做到会计,基本就需要花12年的时间,而薪资水平并不会提升很多,小会计的年薪基本都在5-6万左右徘徊。如果不选择跳槽或者是转行的话,工作六七年以后,一般30岁左右年薪8-10万是比较正常的一个范畴。

  但是,拥有注册会计师证书的财会人,薪资确实非常的稳定,而且注册会计师的就业方向也非常的广泛。拥有了CPA证书的人,可以应聘到会计师和审计师事务所、投资银行、咨询公司、国有大中型企业、政府机关,如果能力更强的,甚至开始了自我创业等;一般能拥有3年左右的经验,注会人可以获得25W+的薪资待遇,随着经历的提升,薪资待遇会逐步增加。

  注会证书本身就属于财会行业的金字塔顶端证书,起薪高是肯定的,但有了证书只能代表你拥有了一定的胜任能力,想要以后发展的更好,获得更多的机会,那么努力工作也是关键中的关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