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在哪一月哪一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6-14 15:41:10

  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每年有所不同,2019年注会考试时间为2019年8月24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10月19-20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及参考时间准时参加考试即可。

  现在离考试还有一百多天,除了要清晰考试时间之外,我们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比如备考、以及锻炼自己的应试能力。

    根据中注协公布的时间来看,2019注会各科目考试时长为: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3.5个小时;试卷二3.5个小时;共计7小时。

  审计共计2.5小时;

  财务成本管理共计2.5小时;

  经济法共计2小时;

  会计共计3小时;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共计2小时;

  税法共计2小时。

    注册会计师备考建议

  1.把时间尽可能安排紧凑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六个科目要求在五年内考完,看似不难实现,但我们需要尽可能地把时间压缩,争取在尽量短的时间内通过注册会计师全部科目考试,早日入行。

  2.报个辅导班

  高顿有多种课程针对不同的考生群体,有了老师的指点,备考效率会提升很多。在备考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能够快速得到有效的解决。从历年注会的考霸经验上也能够看出,听老师的课程是备考注会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环节。

  3.会计与税法同时备考可这样进行

  4.一定要进行真题练习。考生在演练历年真题时,需要注意新旧内容变化之处,做答时务必要按照新准则或新税法答题,不能完全依赖参考答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