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津高考英语:"稳中求变"词汇语法要掌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9-06-08 22:46:00

  专题:2019天津高考试卷 专家视频讲解

  2019年天津市普通高考各科目试卷及参考答案

天津新东方高中英语教师施静

  教师简介:天津新东方校级培训师、集团优秀教师、校级优秀教师,北方网高考英语特约点评师。拥有十四年教龄,热爱教学,把握命题规律,讲解深入浅出,认真对待每一名学生。

  简要内容: 2019年六月英语高考依然遵循的原则是“稳中求变”,“稳”主要表现在英语的题型和主要考查内容上,对于英语的两大基础,词汇手册,重点考查的语法都要掌握。

  单选题,语法考查最多,重点语法时态、从句、非谓语和虚拟语气;完形填空考查的依然是“记叙文”,整体故事先抑后扬,考查到高频词汇,也考到了词汇的方向,“新”体现在单词的一词多义理解和实际运用方面加大了比重;阅读依然A篇应用文, B篇记叙文,C篇说明文,“新”体现在没有考查文章型的主旨,而主要考查的第四段的段落型主旨,D篇依旧是议论文,主要考查的是推断题为主,语义猜测题这样较难的题型。书面表达是我们强调过很多次的提建议的电子邮件,这种类型的结构非常清晰,比较简单。

  这次考试的客观题比主观题稍难,高考英语的特点是稳中求变,词汇和语法一定要把握,学扎实,不能突击,但是新体现在一次多义,对于文章的把握更重要,上下文语境的联系,要求同学们能够学习完在具体情况下应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