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博爱、奉献: 我参与!我践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蕤 2019-05-23 14:34:20

  天津北方网讯:中国红十字会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红十字的宗旨是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保护生命和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

  近期,和平区红十字会的姚会长和赵科长来到中华职专,从职一、职二在校生中选拔了10名学习成绩优异、责任心强、仪表规范的学生,参加了区红十字的专业培训。他们中的佼佼者,将代表和平区参加天津市红十字会举办的市级大赛。

  校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吴校长亲自给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德育处代老师密切跟进活动的每一个环节。第一轮培训在4月16日和17日两天进行,主要是在区红十字会进行救护证的取证培训。培训中,学生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详细记录笔记,同时积极动手进行实操技能的练习。短短两天时间,掌握了红十字的基本知识以及现场救护的操作方法。学生们积极认真态度和熟练到位的动作,得到和平区红十字机构负责人一致认可。

  通过此次培训,为红十字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同时也让学生们真实接触和了解了人道主义精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