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注册会计师报名什么时候算报考成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4-30 16:48:22

  大家都在忙着参加2019注册会计师报名,现在报名时间即将结束,你的报名成功了吗?如果交费后,任然未报考成功,那就白交报名费了,且不能参加考试。

    2019注册会计师报名流程包括三个部分:

    1.注册/登录

    2.填写信息

    3.缴费

    那么,是不是完成报名缴费就算报考成功了?

  不是!!!这三步走完只能是报名流程结束,但真正是否报名成功还需要看报名状态!

  1.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以及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报名费。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

  2.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

  

  3.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在2019年8月19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报名状态确定才算是报考成功。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主要环节的时间安排如下
  4月1-4日、8-30日,考生报名和交费;
  8月5-21日,打印综合阶段考试准考证;
  8月24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9月23-30日、10月8-16日,打印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
  10月19-20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
  12月下旬,发布成绩。
  不好记吗?高顿cpa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图片,保存”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表“,即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