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会报名啥时候截止?备考要用啥教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4-30 16:48:22

  高顿CPA重磅公告,距离注册会计师报名结束还有3天的时间,具体报名时间如下:

  所以想要报名的考生必须赶紧抓住时间,防止错过报名,错过2019年的报名之后,就要等2020年了,在规定的时间内,早8点-晚20点,其他时间段报名系统关闭!

    注会报名重要时间点确认:

  4月1-4日,8-30日:cpa考试 <https://www.gaodun.com/cpa/>报名。(中间因为清明假期有3天系统关闭)

  8月:

  1.报名确认:应届生不需要补录证书编号,但是还是确认一下是否报名成功

  2.综合阶段准考证打印

  3.综合阶段考试8月24日

  9月末10月初: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国庆节不能打印准考证,尽量在国庆节前打印)

  10月19-20日:专业阶段考试

  12月份:成绩查询

  确认报名成功之后,就可以开始备考了,关于教材以及一些辅导用书,高顿CPA伟大家详细解读!

    一、教材

  选教材一定要选官方教材!  每年的考试辅导教材由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组织编写,包括专业阶段6个科目考试辅导教材、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试题汇编,以及经济法规汇编。报名人员可在当地书店、出版社指定的网上书店或者在省级注协自愿购买。

    二、辅导书

  教材辅导书是我们从小学开始就必用的书籍了,单单有非指定的教材书籍不够,你还需要必备的就是高顿CPA出版的四维考霸,被称为会讲话的教材书籍。整本教材放大化缩减了教材的内容,将重点难点罗列出来,覆盖了2500条短视频,考霸的笔记,再加上智能测评的环节,很大程度的满足了考生的需求!不仅有老师点拨还有考霸笔记分享,对于备考注会简直是有大大的好处啊!

    三、中注协出版的历年真题汇编

  每年的真题都会汇集在这里,这里的真题很大程度上代表了中注协出题的方向,所以了解了中注协的出题方式,在备考上非常有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