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注会本科才能报名嘛,其实专科以上就可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4-30 16:48:23

  根据2019年注会报名条件,学历上只要符合大专以上的学历即可报考,具体看下方:

  官方已经明确写清楚,只要符合专科以上学历即可,在报名条件上专科同学可以放心报名吧!

  注会报名时间如下:

  报名维持一个月,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报名,注会没有补报名!

  报考条件解读

  1.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可以凭学历参加报名;

  2.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可以凭职称参加报名;

  3.大学应届毕业生可以凭借应届生身份参加注会报名;

  中注协每年3月份会发布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想要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人员可以查看报名简章中的报考条件,符合条件即可参加报名。

    关于注会报名你所需要注意的:

    在非户籍和非学校所在地,能报名参加考试么?

  按照报名简章来看,考生报考地是没有限制的,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报名,而且页没有规定必须在同一个地方报考所有科目,只是通过6科后,考生需要在最后一科通过的当地注协领取合格证。

    大四应届毕业生,挂过科能不能到2019年再考?

  不能。针对应届毕业生延迟毕业的问题,在拿到教育部认可的毕业证书之前都无法报名参加考试,因此2019年毕业的话可以选择参加2019年的考试。

    拥有结业证可以报名参加考试么?

  不可以。严格来讲,结业证就是学生未完成教育部认可的证书能力,如挂科、专业测试未合格等情况下,没有毕业证只有结业证,如果没有中级技术职称的话,结业证是不能报考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