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注会考试科目搭配,3-4科超强搭配攻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4-30 16:29:24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考生都加入到CPA的备考大军中,预计今年CPA报名人数将达到150万左右,虽说考试难度很高,也挡不住他们对于财会第一证书的追捧,目前非专业人士报名CPA的仍不在少数,对于零基础的而言,更需要多一分的努力才能有机会在百万备考大军中脱颖而出。

  注册会计师并非“死学”,这样不仅浪费了时间,反而让自己学到的有用的知识并不是很多,学习注会更重要的在于方法,和对于备考计划的长期实施,例如:小白在备考注会时,建议从比较简单的科目搭配开始,目前一年报3科左右是大部分人的选择,通常好的科目搭配才能有利于在学习上快人一步,下面就和大家整理一下,怎样的科目搭配才能有利于学习注会。

  2019年注会报考3科搭配方案:

  备考方案一:会计+税法+经济法

  前面说过,会计是注会考试的根本,建议优先选择。基础不是很好又想一年多通过几科的学员,建议将会计搭配经济法、税法,一科难度大的带两科难度小的,花费的学习时间并不是那么多。

  备考方案二:会计+审计+税法

  审计、税法和会计的关联性高,关联性高的考试科目搭配在一起学习,理解和掌握知识点更容易些。

  备考方案三:财管+战略+经济法/税法

  小编以为财管+战略是一个稳定组合,可以两科一起考,同时可以搭配经济法、税法这样简单的科目。

  2019年注会报考4科搭配方案:

  近几年,应届毕业生成为CPA考试的主力军,很多一年六科的学霸也都是应届毕业生。因为和在职考生相比,一方面应届毕业生有更多的时间去专注复习,另一方面刚刚脱离学校,学习能力也比较强,所以可以挑战4科以上的科目。

  注会菌建议财会类的应届毕业生可以尝试一年四科,科目搭配是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因为拿下会计和审计,就相当于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注册会计师的大门,对下一年在职备考有很大的帮助。而税法和经济法难度相对小一些,知识点的结合程度也比较高,可以提高效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