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气”又看“水” 副市长马不停蹄暗访实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环保发布 作者: 编辑:常青 2019-04-24 17:36:09

  为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推进入海河流水质改善,4月22日,副市长金湘军带队赴西青区、武清区、北辰区调研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之后,马不停蹄地对西青区和北辰区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调研检查。

  调研检查组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先后对西青区津文公路杨成庄大桥附近沟渠和北辰区杨河排干进行了暗查,重点检查河流水质和水污染防治有关情况。

  在调研检查中,金湘军副市长向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明确强调:

  1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水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分析污染原因,严格执法监督,因河施策、铁腕治污、动真碰硬,推动全市水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2要高标准做好入海河流陆源污染防治工作。坚持陆海统筹、系统治理,将各类水污染源的治理管控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实施入海河流“一河一策”治理方案,重点推进工业、城镇、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工作。

  3要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加强沟通协作,形成治理合力。各区政府要落实属地责任,建立横到边、纵到底的组织责任体系。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嘉华以及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检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