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教育界专家汇聚津门,探索未来教育趋势,创新教育实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楠 2019-04-23 17:38:40

  4月19日至4月20日,第四届惠灵顿中国教育节-天津站在津举办,几十位教育及各行业专家奉献了一场教育盛宴。此次教育节先后登陆上海、杭州和天津,呈现了超过150场的演讲、会谈和工作坊,为教育从业者、家长以及关注教育的各界人士提供了教育交流分享平台,共同探讨教育趋势和教育创新等话题。

第四届惠灵顿中国教育节天津站汇聚了来自不同领域的行业专家与知名学者

  各路大咖齐聚,探索教育创新

  今年的教育节围绕五大主题,即“早期教育”、“论幸福”、“发展中的罗曼史”、“探索教育”和“多语言体系”广泛而深入地展开,汇聚了众多顶尖教育专家、学者,呈现了一场场观点迥异、精彩纷呈的演讲分享以及互动活动。

  “安诺的非洲”慈善机构创始人、摄影师和制片人Bee Gilbert的演讲触发了观众思考 “贫穷地区教育领域中的性别不平等问题” 。

  著名小说家、非纪实文学作家、播音员Ian Marchant为大家带来了有关另类教育的演讲。

  独立教育学者、教育顾问钱志龙博士围绕 “为帮助孩子取得学业成绩之外的成功,我们该如何彻底反思我们的教育体系” 的主题带来演讲。

  惠灵顿中国教育节总监兼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文化总监Stephen Jacobi博士和大家探讨了科技、学术诚信和未来人的思考方式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著名作家、表演家和心理健康活动家,Ruby Wax女士的演讲“是什么让我们成为真正的人”触发观众自省与思考。

  鲁汶情绪健康评估的发明者Ferre Laevers教授则以“如何更好地专注自己的生活”为主题,就情绪健康管理问题进行了探讨,并为大家带来了可行的建议。

Bee Gilbert的演讲触发了观众思考 “贫穷地区教育领域中的性别不平等问题”

Ian Warwick与来宾分享关于“如何教导和支持能力最超强的学生”心得

Ruby Wax带来有关于心理健康和良好状态的主题分享

  荟萃全球先进教育理念

  幸福教育是今年教育节的核心主题。"幸福教育并不完全意味着能轻松地获得幸福,它旨在帮助学生塑造一颗积极的心灵,并锻炼他们自我调节的能力和抗挫力,同时帮助他们建立紧密的人际互动关系,积极地融入社会和自己所在的环境,为今后的人生做好铺垫。" 天津惠灵顿学校副校长杨洋博士说。

  惠灵顿中国教育节最先起源于英国惠灵顿公学。英国惠灵顿教育节发展至今,现已成为业内里程碑式的国际教育盛会。教育节自2015年10月开创以来发展迅速,同样收获了巨大的成功,得到了业界以及社会有识之士的极大认同,每年都会吸引上千名参与者一起讨论现代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