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考注会资格审核常见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4-15 18:28:42

  每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期间,都会有很多考生反应各种问题,例如报名入口打不开、资格审核通不过等情况。在报名期间由于人数较多,网站出现卡顿属于正常现象,请各位考生们耐心等待。

  注册会计师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交费以及资格审核,应届生的资格审核环节和其他考生有所不同,在此高顿CPA为大家详细解析关于应届生的资格审核过程及常见问题。

  应届生在报名期间,暂时不具备毕业证书,不能进行资格的审核,所以需要在报名期间完成注册及缴费工作,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将由中注协于8月16日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

  应届生资格审核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1、报名入口打不开的问题?

  解决方案:

  网报系统开放时间为报名期间内的每天8:00-20:00(北京时间),其他时间是无法登录网报系统的。各位应届生在进行资格审核的过程中尽量关闭占用网速软件,并时常清理电脑垃圾。

    2、应届生完成现场资格审核后一直显示未通过该怎么办?

  解决方案: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在8月19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中注协处理提交的审核信息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建议过一个工作日再来查询报名状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