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没毕业能考试FRM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4-15 18:28:41

  要解答这个问题,高顿FRM老师将带领大家一起了解,GARP官方对FRM报名条件的相关说明吧。

    有关于FRM报名条件,GARP官方说明如下:

    What qualifications do I need to register for the FRM Program?

    我需要什么资格才能注册FRM考试?

    There are no educational or professional prerequisites needed to register.

    注册(FRM考试)没有教育或专业的先决条件。

    根据GARP官方公布的报名要求可以看出,FRM报名并没有学历的要求,因此大学没毕业也是可以考试的。

    英语不好、数学差可以考FRM吗?

    综合上述FRM报名条件的介绍,FRM报名条件也没有特别要求英语和数学水平,因此报考是可以的。

    那么,英语不好、数学差如何顺利通过FRM考试呢?高顿FRM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一番。

    关于FRM英语难度说明:

    FRM考试只提供英语试卷,而且还是美式英语试卷。虽然GARP官方明白,不是所有考生的母语为英语。

    所以,英语不好的,学习FRM还是应该比常人多付出一些才行。在备考前,抽出时间进行补习英语方面。

    也可以通过选择FRM中文教材,报名FRM培训班,选择中英文教学课程。这样有助于学习进度。

    FRM考试英语不要求懂语法。考生在备考的过程中掌握英语单词。读懂题意即可,因此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关于FRM数学的难度说明:

    FRM考试的数学难度水平与大多数大学的高级本科或入门级研究生金融课程一致。

    FRM数学其实不难,主要是概率和统计的内容。例如VaR的部分,就考察了回归方程;多因素模型,考察了GARCH等模型等。

    在FRM学习过程中,考生应该以FRM公式为主,理解并熟练运用FRM公式进行计算。

    点击这里获取:金融英语单词包和FRM公式表(新版)

    frm考试内容有哪些?

    FRM考试由FRM一级和FRM二级两部分组成。根据GARP介绍,一共会考试九科。

    FRM一级考试重点介绍用于评估财务风险的工具。它们包括:

    Foundations of risk management concepts(风险管理概念的基础)

    Quantitative analysis(定量分析)

    Financial markets and products(金融市场和产品)

    Valuation and risk models(估值和风险模型)

    FRM二级考试内容

    FRM二级考试重点介绍FRM一级考试中获得的工具的应用。它们包括:

    Market risk measurement and management(市场风险度量和管理)

    Credit risk measurement and management(信用风险度量和管理)

    Operational and integrated risk management(运营和综合风险管理)

    Risk management and investment management(风险管理和投资管理)

    Current issues in financial markets(金融市场当前的问题)

    FRM考试科目中又包含众多的知识点,且FRM二级考试内容还有一级的延伸。因此,需要考生特别认真学习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