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全民安全我先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 编辑:张蕤 2019-04-15 17:46:28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丰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学生不懈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提高学生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的思想意识与实践能力,昆明路小学运用社会的综合力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国防教育,带领即将戴上红领巾的一年级同学们走进武警部队,开展“小手拉大手,全民安全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师生共同观看了队列会操表演、擒敌术表演,一年三班的李欣翼和曹慧茹同学也为军人叔叔带来了朗诵《美丽的集邮册》和《我爱长城》,全体师生共同合唱《国家》,以此表达对军人们的敬爱之情。最后,军人叔叔为同学们进行了队列训练,纠正了同学们的站姿。在参观军人内务的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将自己制作的小书签送给了可爱的军人叔叔。同学们纷纷感受到,正是有刻苦训练,奋勇拼搏的军人在前线为人民保家卫国,才有今天平安、美好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培育学生从小热爱祖国的情怀,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向军人致敬,珍惜今天的新生活,培养学生亲社会的利他行为,逐步认识自己与他人与社会的关系。把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回去,以更积极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树立高远志向,立志肩负起祖国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